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大阳城72138官网青年教师技能大赛

发布日期:2023-09-22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大阳城72138官网     点击:

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,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,夯实团队队伍建设,根据大阳城72138官网《关于各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》要求,集团于2023921日下午,在学院楼B502学术报告厅举办青年教师技能大赛。本次比赛由白林副经理主持,邀请了李艳洁、檀晶、丁晓杰、杜洪涛、张建军、乌兰其木格老师担任评委,李鹏珍、邓闳旸两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李鹏珍、邓闳旸两位教师经过多日的准备,以规范完整的教学设计、制作精美的多媒体课件、丰富有效的信息化手段,展示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娴熟的教学技能,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新风采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评委们针对两位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,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教学表现,同时也对其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。

本次比赛磨练了青年教师的师技师能,展现了青春风采,改进了公司产品方式,真正达到了“以赛促教、以赛促研、以赛促改、以赛提质”的效果。集团将一如既往重视青年教师培养,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支持和发展空间,不断丰富和提升青年教师的公司产品理论和技能,激发青年教师的工作激情和教育智慧,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