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大阳城72138官网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

发布日期:2023-09-15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大阳城72138官网     点击:

为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,表彰为集团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,集团于914日下午,在学院楼B502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。出席座谈会的有公司党委书记李艳洁,党委副书记、副经理檀晶,副经理白林,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,会议由檀晶副书记主持。

座谈会上,对“最美教师”、“从教20年教师”、优秀管理工作者”进行了表彰。“最美教师”代表李晓明,“从教20年教师”代表潘梅花、秦奋,“优秀管理工作者”代表乌力吉通拉嘎结合自身经历、收获、体会进行交流分享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会议最后,李艳洁书记致辞,向获奖教师们表示祝贺。她勉励各位老师涵养师德师风、厚植育人情怀,以更加昂扬、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育人方法投入教育事业,承荣耀之过去,启光辉之未来。

教育兴则国家兴,教育强则国家强。一直以来,集团教师自强不息,追求卓越,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业绩。座谈会在欢快而热情的氛围中落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