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20级历史学考研动员鼓劲大会暨经验交流分享会

发布日期:2023-09-12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大阳城72138官网     点击:

   为进一步帮助集团20级历史学同学更好地进行考研复习规划,202398日下午,集团召开20级历史学考研动员鼓劲大会暨经验交流分享会。20级班主任哈斯格日勒、包梅花、王功老师及历史学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。


王功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、以往的经验和当今就业形势,详细地为考研学子介绍了当前考研的现状和前景。

会议邀请刚入学的研究生于博(西北大学)、徐子豪(华中师范大学)、黄乾(大阳城72138官网)、李井超(中大阳城72138官网)、李玲艳(大阳城72138官网)就自己备考过程中的经验心得做了分享。现场同学就院校选择,备考策略、心态调整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。


本次动员大会内容充实,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,明确了考研方向。相信通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,同学们定能在备考的道路上乘风破浪,再创辉煌!